close

周五那晚,慶祝V的生日,我訂了行冊,因為之前二次跟T及C在那裡用餐時,都對它的口味及份量讚不絕口。

看到他們換了新的行政主廚,菜單也改變了,但草莓優格雞還在菜單上,頗感欣慰。

那天查了google map,從公司搭公車到那裡只要28分鐘,於是我6:15便離開辦公室,想說提早到可以研究一下菜單。怎知到了公車站牌,那輛公車要45分鐘以後才會到。趕快跟V說我會遲到,然後我一邊延著市民大道往前走,一直走到微風廣場,是緩衝區,由那裡等公車,到達行冊時,已遲了半個鐘頭。

V先點了個酪梨甜豆檸檬優格的開胃菜,再點了草莓優格烤雞,那是我大力推薦,我說還要一樣主菜才夠我們吃,waiter 建議我們點白蘭地帶骨豬排。

那道開胃菜實在是太綠了,有沾到醬的部份才有味道,其他的綠色蔬菜吃起來太過於平淡,但是醬汁也酸了點,雖然是檸檬優格,但味覺上覺得應該再清爽一點。整道菜的顏色就是一片綠,若是能搭配一點其他顏色的蔬菜會更吸引人

草莓優格雞也讓我失望了,過多及口味過重的醬汁, 掩蓋了水果的清新, 也把烤雞給浸軟了. 雖然V還是覺得好吃, 但因我曾品嘗過之前的味道, 總覺得沒有以前來的好. 反映給服務生, 他說醬汁有改變, 以前有客人反映太鹹, 但我覺得現在的醬汁過於濃郁.

白蘭地帶骨豬排的配菜並不出色, 但是豬排仍保有軟嫰度, 堪稱佳作.

飯後我點了杯可可熱茶, 是由可可的果實及碎売裝在茶袋裡所泡的可可茶, 可可的香味與溫熱的茶汁, 讓人精神一振.

V點了熱巧克力, 砂糖另外盛裝在一旁. 貼心的無糖的巧克力, 讓V充滿喜悅.

沒想到是二杯出色的飲料勝過餐點來畫上句點.

當天晚上幾乎客滿, 這真是我第一次碰到這個情況, 以前吃飯都是假日去, 客人非常少, 只有一次喝下午茶時約有一半的座位有客人.

很為行冊高興有這麼多的客人, 生意好的餐廳才能繼續經營下去, 讓更多人享受到美好的食物.

不過, 我應該會去嘗試新的餐廳, 這次的餐點已經變得不合我的口味了.

 

arrow
arrow

    samp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