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晚上要到ounce Taipei有杯 early drink, 於是5點就到了微風南山的雞三合吃點東西墊墊肚子。但是中午在池先生吃了肉骨茶,肚子還很飽,所以 T 便問雞三合的店員,有沒有低銷?可不可以三個人叫兩分。店員非常好,說這些都不是問題。

於是我們點了雞肉三吃加麵的套餐,再點兩分串燒。因為店裡沒有其他客人,上菜速度非常快。

P_20190929_172317.jpg

P_20190929_172350.jpg

雞肉的口感非常滑嫩,沒有雞腥味。三分小菜裡,有小塊的芒果,豆腐,豌豆。

三吃的吃法是,先吃原味的雞肉,再吃加佐料的味道,有梅乾,蔥粒,海苔絲。梅乾酸酸的滋味,很是開胃。

最後是用雞高湯淋著飯吃,這真是整套餐的亮點,又或是我偏愛泡飯的緣故。雞湯調味的剛剛好,不會太淡需要配菜,也不會太鹹需要加水。沒有腥味的雞湯有著淡淡的香氣。本來以為我們會吃不完這份套餐,沒想到我們的肚子都還塞的下泡飯。

Ounce Taipei 就是個小小的酒吧,當天外頭下着大雨,座位沒有滿,但一直有客人進來,一半是外國人,含一桌韓國的妹妹,不停的自拍。

我跟二姊叫了無酒精飲料,二姊喝 virgin majito, 我本來要喝 shirley temple, 但 waiter 問我是不是要無酒精,有什麼偏好的果汁,可能他們沒有 shirley temple的材料吧,所以我挑了檸檬加氣泡水。T 則是 Vodka 加百香果。因為她的是味道最重的調酒,所以喝了她的再喝我們的,就沒味道了。

我們還叫了一份薯條。

Ounce Taipei 沒有酒單,不能訂位,沒有service charge. 調酒均一價,400-450, 小食只有薯條及 buffalo chicken wing, 也是均一價,450吧,不記得了。

若是再到Ounce Taiepi去,在專門寫一篇文來介紹它。

池先生不再去了,肉骨茶裡不知加了多少味精,一整個下午我快因口渴脫水而死。

arrow
arrow

    samp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