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六下午跟師母在Field 小田食光 喝下午茶. 一方面跟她拿在瑞士買的瑞士蓮巧克力, 一方面看她在瑞士照的相片.

週五時看到很多網友說Field小田食光沒有時間限制, 想說這是一個好地方讓我們可以聊天看照片, 但打電話去訂位時, 說有二小時的時間限制, 除非店裡沒有客人排隊.

我 2點到時, 店裡很多人, 我等了一下子, 有空位時就入坐. 雖然跟隔壁的位置離的很近, 但很快隔壁桌的人就離開了, 也一直沒有新的客人入坐, 所以我們就待到5點才離開.

小時光供應的餐點是地中海式的飲食, 看起來都非常可口, 而且是全天候供應, 刀叉餐具開水要自行取用, 也跟我說了, 希望用完餐後,可以幫他們把餐盤送到他們回收區.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因為我跟師母都沒有吃中飯, 所以我們都點了輕食, 我點了couscous佐綜合烤蔬菜, 一份當日蔬菜湯, 師母的則是芒果咖哩油封雞腿肉加帕尼尼, 一杯冰紅茶.

雖然汽泡水看起來好吸引人, 瓶子裡加了水果, 但師母覺得太貴了, 不過就是加了汽在裡面, 說喝白開水就好.

我的先上菜, 二個人一起吃, 烤蔬菜好甜啊, 等我們都吃掉八成了, 才想起來忘記拍照了. 師母的帕尼尼, 也是她吃掉了一個, 我才想到要拍照, 於是底下的照片就少了一份帕尼尼.

10.jpg

 

因為喝了湯及吃了我的半份餐點, 吃那份帕尼尼時, 覺得肚子好撐. 也覺得師母的餐點, 沙拉少了一點. 下回還是點Couscous 加烤蔬菜的好, 雖然沒有肉.

師母這次去瑞士是參加時報之旅, 全程都是坐火車. 照回來的風景就像是明信片一樣的美麗. 她說有很多景點是下了火車要走路, 所以還得稍微有點體力才行. 同團有人換了臗關節的, 某些景點就只能走一半. 這個行程沒有購物行程, 所以在景點上的時間比較多. 師母很推薦這個行程及這個導遊. 但是10幾萬可不是人人都花得起的.

我們要離開小田食光時, 到他們的購物區逛了一下, 冰箱裡剛好有買一樣東西送一份蔬菜的活動, 所以我們都買了一個黑豆漿送一個奶油白菜. 都是有機的.

黑豆漿就成了我當天的晚餐了.

 

Field 小田時光

地址: 中山北路二段27巷3-3號, 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直行到中山北路, 過馬路, 過了鎮衣店後第一個巷子進去. 當天心不在焉的, 過了晶華酒店才發現走太遠了.

電話: 2511-2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p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